《missing》

洗澡的时候 忽然想起在两千年的时候 有一年的冬天 下大雪 有一天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 跟爸爸妈妈坐在地毯上围着茶几吃火锅 电视里在放一个电影 名字我还记得 叫《疯狂的兔子》。印象里那是唯一一个跟爸爸妈妈一起看的片子,一直到很多年后,哪怕是后来我又在各种场合偶然看到这个片子我也再没有当时的幸福感,更多的是失落,也就那样一个片刻我是那么那么希望下午不用上学,在大雪天里和父母在一起,满满的安全感,满满的来自家的温暖。
前天你妈让我给她打电话,她也只是通过问一个号码,曾经我也以为那是以后我们的父母,一直羡慕你的幸福家庭,自卑但并不怯懦,终究是没有缘分…有些事没说出口是对的,我很清楚,还好,还是错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