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我忽然想起那天接你电话的那个姑娘 当时我一点也不难过 甚至觉得有一丝熟悉 因为那是我之前想做的事 一样地偏执 没有安全感 对你身边所有的异性充满敌意 我当时就笑了 在心里对你说 好了 可以彻底放下不联系了 
忽然就想起分手第一百天是国庆节 我坐车去你的城市 你带着我吃了小丸子红豆汤 你带我买了我超喜欢的85℃ 再见到你的心情实在无法言说 就是心酸 但是 又知道不会再好了 我就是知道 谁都不想跨出那一步 我们都在自己的安全领域 时间太短了 你能给我的只有两个小时不到 我就这样看着你 快走了 你笑着对我说 不抱一下嘛 就那一瞬间 我就哭了 一直忍者笑的 就那一瞬间 哭的好伤心 但是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没法任性没法撒娇 强忍着扑到你怀里告诉你我错了 那些 你不要丢下我 我们和好好不好 这样的句子 只在我心里演练了无数遍 最后也只是偷偷看你一眼 走了 我们就这样 被人群冲散 至今未见
错过才是最美的 对不对 
可是 不管我有多少个新恋情 遇到多少出色优秀的男人 你还是我最爱的那个 没有之一 
我很想你 cheney ~ 
平行的世界里 你在 就够了

这是草稿箱里的一篇旧文 我只是不想让它一辈子就躺在那里 

我只是知道 我后来见过你 那不是一个梦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