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扰是最大的温柔 对不对 

坐办公室喝茶 外面一直在下雨 恩 是被雨困住的城市 

忽然就感冒了 嗓子里像有一根鱼刺 努力吞吐 未果 它就在那里  不偏不倚 

我以前总说 想你的时候 我就吃橙子 直到我们家打开门 都是满满的橙子味 

倒数日上的日子 还在继续 可是 有的感情 就该在一个时间节点上 卡住了 

好想养只猫   它可以自己过的很好  在冷的时候可以拥抱取暖 不用太活泼 安静就好   

我总喜欢碎碎念 说很多很多不着边际的话  感冒了 会比较怕冷 于是我加了一双长袜 加了一件毛衣  还是觉得冷   快乐可以击溃所有的病毒的 对不对 换言之 我还不够开心 恩 好像是没有什么特别开心的事  

这里真好  

恩  我总会在脑子里一堆事情的时候  想着 先睡一觉再说  恩 这样最好了 

评论